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昕泽霖橡胶有限公司

青岛昕泽霖橡胶输送带主导产品为“昕炜牌”输送带,主要分为五大系列,六十多个品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钢丝绳芯橡胶输送带
钢丝绳芯橡胶输送带
浏览: 94
品牌: 青岛昕炜牌
ST: 630-6300mm
宽: 800-2600mm
钢丝直径: 3-12.3mm
单价: 260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0 米
供货总量: 10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2-18 09:35
 
详细信息

1.按结构分:普通型和抗冲击、抗撕裂型。

2.按用途分:除普通型外,还有耐磨、耐热、耐寒、耐酸碱、阻燃、防撕裂、难燃、耐臭氧等类型。

产品用途:

3.品种:按覆盖胶性能可分为:普通型钢丝绳芯输送带,阻燃型钢丝绳芯输送带 ,耐热型钢丝绳芯输送带,耐磨型钢丝绳芯输送带,耐寒型钢丝绳芯输送带,耐酸碱型钢丝绳芯输送带,耐油型钢丝绳芯输送带,阻燃型钢丝绳芯输送带等品种。

4.特点:拉伸强度大,抗冲击好,寿命长,使用伸长小,成槽性好,耐曲挠性好适于长距离,大运程,高速度输送 物料。该产品是由芯胶,钢丝绳,覆盖层和边胶构成。

5.用途:广泛用于煤炭,矿山,港口冶金,电力,化工等领域输送物料。

钢丝绳输送带的这些优点是别的输送带所不具备的。钢丝绳输送带的使用寿命也比较长。更节省了我们的人力和财力。也更方便了我们的生活。

 

25商务网推荐阅读:

深圳的社保卡能取现吗?13006668196王生

社保卡取现13006668196王先生!为什么要在深圳保卡取现?保网归纳的种种社保卡取现原因一.工作调动离开深圳,但目前深圳保卡政策是只能在深圳使用,深圳保卡离开深圳边失去了意义,只能在深圳保卡取现,这是疗保险体系不够人性的地方。这种情况下

核雕 行走于刀尖上的艺术-红木家具收藏价格

【收藏】收藏有窍门,邮品要专攻现如今,身边越来越多的人痴迷于集邮,但却极少人能够集的好,独成一派,自成体系,价值加成。大部分人都是看市场那样热销,便一堆人奋勇而上,但实际上很大比例的邮品价格都是被有心人士炒高的。当过了这段时期,其价格自然回

询价单